贵州志刚苗方医药生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志刚
  • 电话:0859-3119728
  • 手机:13908598528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免费赠药酒是幌子 卖“苗药”敛财是真
新闻中心
免费赠药酒是幌子 卖“苗药”敛财是真
发布时间:2017-05-12        浏览次数:3349        返回列表
 定海新闻网讯 昨天(3月27日)上午7时许,定海城西菜场前面一块空地上有两位苗族人在免费赠送药酒,吸引了近20位中老年人。苗人先分发给每人一张4ⅹ6厘米大的广告纸,上写“苗家真传宝方草药酒”主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颈椎病、牙痛、胃痛、急慢性支气管炎、妇科病、皮肤病、腰肌劳损等14种疾病。另分发一只与这张广告纸一样大小的塑料袋,再凭塑料袋领药酒。

  苗人在每人袋中一次次配药,等配好红花等六七种药后,暂不灌药酒。这时他说:“我早餐还没有吃呢,现在收你5元一人多吗?”“应该的,不多”老人们异口同声地说。药配好后,他开始收钱了。老人们五元、十元、二十元地递上去。他每收一人钱后,都会说;“我真的收下了,你愿意吗?”“愿意、愿意!”然后又一个一个地将钱还给老人。“我说话是算数的,讲好免费就不收钱,我只要你们帮我作宣传。”接着他又说;“我今天还带来比这药酒好二十多倍的药,能排除体内毒素。”笔者看到,一瓶像小花露水瓶一样大小的瓶子里装有一条小蛇一样的动物浸在白酒里。他将这药酒滴到一老人手心上,叫他握紧拳头。滴好后,叫大家不要离开,等一会我还要给你们排素,否则这毒酒会内攻到你的心脏里,如果离开,我不负责任。我不是吓你们,以前我在别处就碰到一位老妇人,她没听清楚,未给其排毒就离开了,等出了问题再到我这里来排毒,幸亏及时,如果再晚来半小时,后果就不堪设想。“你们听清楚了吗?”“听清楚了!”这样被他一吓唬,老人们就不会提早离开了。

  接着他先为一位老人排毒,将一瓶与上述一样大的一瓶黄色药水滴到老人手心,黄色药水变成了血一样的液体。“诺,这是体内毒素排出了。”你们回到家里再用盐水清洗。这时他又从包内拿出一瓶木制葫芦瓶,内装有数十粒黄色药丸。“这是我98岁爷爷凭祖传秘方用麝香等几十种名贵中药制成的,能治除心脏病以外的上述各种病。”笔者看到这药丸像老鼠药一样大小,闻闻有股咖喱粉气味,但没有麝香气味。“谁要请举手!”一下子有10多位老人举了手。“这次要收成本费了,每粒168元,现在只收100元。”一位老人递过去100元,“我真的收了,你会肉病吗?”“不会,我愿意。”其他老人也说;“我愿意。”经过这一番试探,他知道这些老人都很慷慨,心想,前面自己的一番说词奏效了。这样他开始真的收钱了,老人们也你100元,他200元、300元地递上去,最少也有五六十元,为的是早点得到这“灵丹妙药”。“吃一个疗程肯定没有什么效果,病重的人要15个疗程。你们花1000多元钱舍得吗?”“舍得!”有的老人问:“今天没带这么多钱,明天来买可以否?”“明天同一时间也在这里买。”

  联想分药酒时退钱一幕,笔者才恍然大悟,原来他先退钱目的是欲擒故纵。掌握了老年人心理后,他就大胆骗钱了。这里笔者提醒老年人:别被有些人的花言巧语欺骗,凡碰到这类在地摊上买药的要多长个心眼,像上述即使不是假药,像一颗老鼠药一样大的药能卖到168元吗?如果是假药,吃了后果又会是怎样呢?多动动脑筋想一想就不会上当受骗了。